close

開始打包行李
這次 我很乖
沒有打擾你

怎麼來 怎麼去
假期又要結束啦
考試怎麼活生生的要到了
又是整理行李的時刻
這次行李意外的簡單輕巧
似乎已經打定主意 考完了試就打道回府
哈哈
這樣想 就快活輕鬆很多
很快就會回來 我知道 很快
可是 我卻也想把你帶走
想把你一起裝進行李 帶著走

前幾天 去了杭州
返家的路途上 風景依舊
然而 此時卻好深刻 你好遠了
有時遠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求救
有時又近的讓人不知所措
忍住慾望是對的
我不想見你的
見到了又如何?
聯絡了又怎樣?
我不要 自己在你面前總是傻傻的
那不明白的依戀 是自找的
但是 正因為你在不遠
所以 我沒放棄向前
載浮載沉 你就在岸邊
我們掙扎的是誰先喊出口

最後,跑去找我的小凱莉。
難怪是我的外遇,我還是比較愛妳。
天殺的指甲彩繪。弄的像貴婦般,
而且該死的我們玩的很開心。哈哈哈!
只是,弄完了做事真是不方便,
打個字都彆扭。

今天,是他的生日。
老話一句,生日快樂!
你們要幸福快樂喔。
我猜,我還是不適合出現。
不過,祝福一樣不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