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裡
總有這麼一天
是屬於懷念

 

我落地了。
剛剛好,是你的生日。
今天,你的生日。
這麼多年了,我總是沒有忘記。

最後,飛回台灣了。
在落地的這天,你的生日的這天。
望著同一個星空,
我默默對你說,happy birthday.

在你身上,總找到好多夢想,
好像跟著你就會翱翔。
偏偏,
我不再繞著你旋轉,
不再只為你而打轉。
那些璀璨年華,
不再暗藏悲傷,
那年,愛情閃耀著光芒,
謝謝你,那些時光。
謝謝你,一同走過的那些時光。
今天,happy birthday to you.

心掛在海岸的另一邊,
我想,那個人,沒想像中的軟心腸。
希望閃著閃著,好似也不在那一方。
儘管,多希望,真希望,
牽著我的手不要放的人,
是他,會是他。
思念在空氣中蔓延,
好在,我們身處不同國度,
呼吸著不一樣的空氣。
所以,我很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