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限量



才一個禮拜 感覺一天像在過一年
不是因為它漫長 而是少了什麼在身旁
通常in weekend 會促使難受更難熬 很不自在
不過還好這次 星期六晚上整晚的pa
加上隔天晚上的Chinese new year dinner
讓我有機會呼吸學校以外的空氣

我是安靜
儘管安靜 還是想接收來自你那裡的訊息
是基地台設備不夠完善 還是你那裡沒有動靜
那麼輕 那麼靜 那麼吝於給予消息
而我這裡 堆了那麼多的待傳短訊 是在等待到哪裡
什麼時候連問好都感覺艱辛
什麼時候開始 關心還要看時機
那麼 就繼續 無聲無息

昨晚的Chinese dinner呢
整個還蠻.....昂貴的
說昂貴的意思 簡單的說 就是有點不值
因為一個人收費12磅
想當初 我為了這12磅
堅持到不能再堅持
不去就是不去。
阿不過 大夥又說這次"最後"
最後這個詞真是害人
就跟只要店員講出"限量"
此時 心意就微微動搖
限量 兩字就徘徊腦海
整個就是考驗人性
阿不過 限量是多少量
最後 又是多最後
所謂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而限量品 也有全球限量100個
和一人限定購買一個
那差別之大 令人很無言
所以 回到那要命的12磅
先是Cheryl來洗腦
後Cyrus來攪局
Kathro來說服 後被我感化
再被Cheryl霸王硬上勾
Kathro施苦肉計
最後 唉 好心腸的我
只好花那12磅 吃那不知道是魚刺還是魚翅的大餐
好在 整晚氣氛ok
餐點雖然不算優 也沒值回票價
但也沒到需要翻桌的地步
所以 一切都還算差強人意啦。
算是用5磅買了"最後"這兩個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