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倒數
距離學期結束


只剩不到一個月啦!
oh yes!
我多麼期待呀!
昨天 已經去把回程日期確認好了
剛剛也把最近weekend的行程大概計畫了一下
基本上 頗多事情要做的
每個週末都有事要忙
唉 要回去就是如此阿
阿姨的包包要買 禮物要去採購
別人寄買的東西
要帶回家的東西
有點忙捏 嘿嘿
開心 想到要回去就很開心阿~
我實在是開心的不得了
好啦 其實也沒有啦
因為還有一個月嘛
這一個月還有很多事
凱莉 我很緊張捏
我要回去了 哈哈哈
好啦 其實要回去 是件很嚴肅的事情
風媽的例行身體檢查
非常可怕 所以 很擔心
其實原本這個term本來都還好
就毀在1/2 term的假 去Candy家
吃飽沒事 就跑去跟Nico妹看影片
看完影片 又是吃飯時間
偏偏又是個養老區
附近沒有地方去溜瘩
所以 根本不是人的生活
唉 好啦 還有一個月 我要加油
不然 死的很悽慘
風媽的霹靂掃射 會傷痕累累
回家 唉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PS Johnny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