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器可防身 可攻擊他人
也會不小心誤殺自己

我的問題 沒有答案
而這一刻似乎來臨
我應該給予回應

終於他考完試了
在我發現真相以後 不就應該讓他知道
錯過了第一時間
而現在 在他聲音裡面 還有其他的情緒摻雜進去
怎麼做才是最好的方式?

總覺得自己是個不善於說謊的孩子
反應那麼明顯 態度差別那麼大
身體僵硬個什麼勁
為什麼我總是要讓人難過?
明明沒有那個意思
明明就在想辦法減輕
怎麼到最後 總像個加害者
受傷的那個人 是我不忍的
朋友和情人 兩個位置的差距
這之間的模糊不清 是不是我範圍太廣義
說著不讓朋友受傷 說著力挺朋友到底
說朋友難過被欺負鐵定跑第一
那 現在 我又做了什麼?
難道忘記了那些離你遠去的臉孔
是多麼令人難以忘記

說穿了 是不是一直拿著武器在劃著別人的脆弱
而我就此感到成就
那顆掛上天空的星星 給了自己最大的教訓
為什麼腦子這麼不清醒
學不乖 記取不了教訓
一顆最哀痛的星星
讓我求求你
告訴我 該怎麼做才能讓人不傷心?!
我不要 夜空中多了哪顆星
而又是一個我在意的人就此離我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