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惘 混亂 追尋掙扎 堅持 沉迷

一開始 沒想那麼多 也不確定你說帶你去的意思
後來 日子越離越近 才忽然意識到原來只有我們倆

拒絕他 不代表接受你
我說過 我不喜歡不確定
不喜歡冒險
而你 是危險 是冒險 是沒有答案的回應
猜想 我應該也不會蠢到想天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
或者 擔心著哪天會在街上衝出個女人狠狠的賞我一巴掌之類的
雖然這已經算是最小的一件事 但是 我這樣犧牲很大 不像我會做的事
換個方向 火辣辣的女生主動 這也不是件少有的事
看也知道是我都會吞下去 反正飯來張口 那所以 我也沒什麼勝算
更何況 向來學姊就是所向無敵 
那跳除這些意外 也看不出誠意在哪裡!?
儘管 三天兩頭都有晚餐可以吃 幾近天天吃豐盛大餐
不過這也還好 正常 這是一開始就不自覺說好的!?
習慣成自然?! 而且D姐也說 你對女孩子都很好阿 照顧的咧
看吧 有目共睹 加上你自己也說過 女孩子沒興趣女人比較有感情
意思就在清楚也不過啦 找台階我最在行的啦
也不是那麼不識相 遊戲人間這個習慣就自然了
一回生 二回熟 三回過後就免疫
這個只是小蛋糕而已 說一下我就懂

所以 心情就OX了一整天 乾脆大大的一次就發洩
宣洩完之後
想死的問題還是沒解決嘛
俗仔風 我不想在自我對話

重點就來了 你要說沒誠意 那其實也不算沒有
因為仔細看 還是看得到
但是 對待朋友也是如此嘛
一望無際的椅海 不知道自己的位子被歸位在哪裡
椅子那麼多把 還真不知道最後會不會找到自己的
X 這件事情耗的有夠久
07年的暑假過後 就默許再遇到這種人
第一次見面就應該是屎臉 然後接下來一路賽到底
原來他們也是會喬裝的 冰淇淋是鬆下戒心的技倆
說到底 我還是不想給自己苦日子吃
瘋了才要再來一次
Let's keep it away and give myself a rest
如果一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
我的選擇也是大步邁開
對於當前的生活 我很自在
你們都是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