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哈利 是狼犬
太大了
我還是喜歡 小狗
所以現在 介紹我最最可愛的新寵

今天再把車開回家的時候
看到門口 有隻跌跌撞撞的小土狗
應該是土狗 雖然大家都說他是狼犬
不過我怎麼看 都覺得他是土狗
他才來家裡不到兩天 出生不到一個禮拜
整隻就給他 超~可愛
而且他好愛睡覺喔 可能因為還小
因眾多理由
所以我決定叫他....
狄仔=讀:狄阿=豬仔=dear
哈哈 今天因為遇到這隻 就整個心情好的不錯
不過 他不是一直愛跑來跟著我的鞋子
就是跑回搖籃睡覺 在尋找搖籃的路上
撞到牆 而且他整個走路 超好笑
走橫的也就算了 一跛一跛的
好~可愛! 
這樣講 你們一定不了解 他有多可愛
不過 他就是 超可愛
看到他 我就很開心 爽快
可以暫時忘記快要回學校的......心情。
 搖籃裡睡覺的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