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una

  
真是想念妳阿
妳閃了 少了妳在學校跟我啦嘻 顯得很無聊
而且 半夜沒人來敲門說要看電影
週末沒人陪我在Melvill過夜
想翹chapel 嫌孤單阿
不想吃早餐時 沒人可以幫我反鎖
唉 碎碎念都沒人聽 很無趣
好啦 其實今天妳生日
我 大肆的 歡慶妳的生日阿~~
原本想說要去陪妳過
不過 本人護照在找不到ing
所以 我還是乖乖留在學校 把我的房間翻過來找先
想說 去年妳18歲生日那天的照片還在
唉 幫妳做的poster竟然也僥倖存活了下來
懷念阿
好吧
My dear Muna, Happy 19th Birthday!
 
不過 我還是要說 妳這無情無義的傢伙
換電話也不通知一聲 最後一刻才找到妳的
唉 沒義氣的傢伙 生日跑去玩阿…..>_<
我的護照~~~ 
這個term簡直就是多災多難
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