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風 可惜...... 你不是落葉

我的世界 不因為沒有你 而少了晴天

害怕夜深人靜 想起你

害怕看見鏡子前的自己放聲哭泣

忘不了你 放不下你

總是為你擔心 然後再覺得對不起自己

撐著笑的自己 試問 何時才能現出原形

想想 應該我是比較愛自己 才會離不開你

再想 你是否只是敷衍而已

否則 怎忍心 讓我獨自哭泣

說愛我 不難 是我寵壞你 允許你回我一片寧靜

赤裸著交上自己的心 給你權力 讓你掌局

早已知道的結局 當你宣判我出局 是如此的不堪回憶

不是不甘願 只想問 你真的不傷心?!

我知道我早已是過去 只是傻傻的等你 以為你給的百分之一能成為唯一

你已不再是那棵小樹 隨風搖曳 你在那裡 紮了根 不管風怎麼吹 總是帶不走你

是我自願放棄 是我心甘情願的成全 早已給的祝福 怎能反悔

只是 儘管如此 我已逃的遠遠 為什麼你還能跨越兩邊....

如果你如此愛她 如果你那麼愛她 就請不要回憶

你這麼優柔寡斷 雖然這才是你 但是面對感情 可否請你 別猶豫 跟隨你的心

你已錯過一次 請別再錯過現在身邊的她 我只想看你們好 如此而已

告別你 為你我的那若有似無的情 那多過友情的關心

辦場告別式 謝謝,也對不起 這麼對你說 也不是第一次 多說無益

這所為是無心 只是失去了理智 跟隨了自己的心

我想 我們都會錯 我想原諒你 也想原諒自己

放你自由 也放我自由 也望你 讓我自由 也讓你心自由

把你鎖在心的某個地帶 丟了鑰匙 不再打開

等到有一天 我能釋懷 也帶著他人進來

感謝 你過去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