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我很幸運。
沒有你,不行....
因為你,我成長,。
你,不只是朋友,也扮演很多角色.....
我想,那些重要的角色,你都參演了。
你很重要,感謝上帝,祂的眷顧,感謝上天,這麼如此善待我。
雖然上帝,我什麼都信...... 但是總之,謝謝!
讓我在當時,遇到了你。
儘管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只是差點交會。
但是我想,在我們彼此的心中,都互相留了一片空間。
雖然,沒有人說,沒有人去打開那扇門,可,這對我們來說,那段記憶已足夠,那些相知相惜,是早已在心中。
謝謝你,沒有你,我走不過那段日子。
不是你,我無法堅強的相信自己。
因為你,讓我相信 原來我還有人會擔心。
就是你,我知道,只能這樣而已。
我知道,也許你覺得謝謝太多餘。
也許你不會了解,如果那時沒有遇到你,現在的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是什麼樣子。
不要覺得你自己很渺小,你在我的世界裡,沒有人能代替。
我相信你,雖然你現在也許不知道在徬徨什麼...
不過,我相信,你可以!因為你是你!因為是你,所以我相信!
早已放手的我,知道等待的無奈,要你去找屬於你的對的人,也知道放下並不容易。
還是希望,還是想要你幸福,一直幸福下去.........
這是目前,唯一能幫你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