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無法改變....
未來無法掌控...
當下我該做些什麼.......
所有的人 都說你的不是...
我想 是因為她們聽到的都是我的片面之詞...
心疼我吧....

難得的 想起你....
想問你 你說的話 是否真的....不算話......
一直以來 都是相信你的....
可是 最後 總是不得不問問自己.....
你最後的決定... 是愛我 還是愛你自己.....
不怪你,我知道 那就是你。 我所不熟悉的你...

我的世界 原本沒有太大的變化....
直到你出現 打亂了原本的步調...
死對頭的你,成了我的知己。
因為你,雨季不再是雨季。
你像是太陽,是可以溫暖身邊的人事物....

你的不甘寂寞,愛上了她。
我沒話說.... 只是有時會想.... 為什麼不是別人....
而是她? 我也深愛的她.... 我是真的很愛你們嘛.....
不是非你不可..... 只是有時候 想改掉習慣不容易......
雖然我們已是過去式..... 說愛你,不嫌晩...
只是一場告別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