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現在的青少年 怎麼那麼欠打
 臭小鬼
你是很厲害 我給你拍拍手
但是並不表示 你可以欺負我
豬八戒 幹麻一定要在別人的傷口上灑鹽
真不知道你是真白目 還是真白痴
哼 你現在平平順順的 也不代表你這一輩子都會那麼順利啦
我知道你聰明 我笨嘛
我笨我承認阿 你有智慧就有智慧
不用三兩下來我面前炫耀
再嘴賤的說一些有的沒的
你沒什麼好讓我羨慕的 我整個人就只是覺得你很欠打
況且 你不懂什麼叫禮貌是不是
我比你年長 年長 認不認識這兩個字阿
去 小孩子 不想跟你一般見識
我很客氣的對你喔 你最好適可而止
可惡 下次把你舌頭割掉餵獅子
再把你的頭抓去撞牆壁
哼 臭小孩 看在你年紀小 我原諒你
 
BORIS 你給我記住!!!
小心點,不要讓我抓到你的把柄。
不要以為你用無辜的眼神
和你憨厚的外表 我就會放過你
你! 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