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剪髮....
剪不剪的去  思念你的慣性 


驚人的舉動..... 剪掉留了一年的頭髮 
一年,決定離開的那天 
宣告我的療傷期正式結束嗎?!
早已結束了吧...
只是剪掉這累贅時,是解脫 是難過 還是開心呢?!
為什麼 感覺悶悶的

這算是放棄你們嗎?! 希望不是....
這不是我的本意... 只是想 真的釋懷 真的由衷的祝福
而沒有其他別人所說的意思 只是你們相信嗎 呵...
若相信,會是現在這種局面嗎 我不懂耶..
我說過 朋友是一輩子 現在也是這麼相信著 
也會一直這麼堅信下去 只是 你們怎樣想?!
我很努力著 讓自己在沒有疙瘩時再出現 
那你們是否已等不急?!
是否已放棄?! 我都還沒放棄我自己,就已被你們放棄了嗎?!
呵.... 枉費... 枉費我的努力 我的苦心 我的一切用心
再見長髮 再見這一年 再見我的療傷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