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細數著一路走來的日子
一張張臉孔
一個個片段
重疊編織成故事

週末還是按照慣例跑來Allenby串門子
IB的人開始進入考試期 人都跑光了
Melvill我們這年級人已經不多了 現在更不用說 根本只剩我活著了
整個宿舍太不平常
所以 我還是跑去別人家感覺比較真實
偏偏Kathro今天有UCAS meeting
還是在別人家認命死讀書吧

一年 又要過了?
換她們要開始做UCAS準備
想想 竟然已經來快三年了
真是會忍耐
時間 跑的真快
一晃晃 搖個身 又都不一樣
這片我期待等待 帶著希望的天空
後來發現 不適合我
不管天多麼藍 白雲潔白純淨 童話般的天空
在我看來 總是多了一層灰濛濛
走到哪裡都一樣 或許不會因為環境改變 沒放下的索性就擱下
慢慢的回溯 畫面依舊激起心頭上的苦楚
它已經沒有想像中螫人
過程中曾放棄了自己
是太過膽小懦弱 沒有勇氣
造就的不堪 絕口不提 也不要想起
我在這裡
意外的沒有留戀 等待著結束

或許真的 故事需要句點
需要更換主角和情節
我在倒數計時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