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開始預購 孫燕姿- 完美的一天
10/7 完美發行 

錯失了 預購時機.... 就因為那白痴時差....
差那麼兩個小時....齁~~氣死我! 
算了 我只能說 我跟這次的預購沒緣
一直要買的...阿結果終於拿信用卡下來時....
竟然已經過了兩小時....
這時就不得不讓我"凸"一下 
人氣人喔 氣死人 氣起來真是要了我的命
唉唷 嘔氣嘔氣~~ 預購沒買到也就算了

可愛的燕姿入住玻璃屋 
又因為學校網路BAN所有media的東西..... 
我能說什麼呢

親愛的燕姿 不是我不幫你 是連上帝都不幫我哩 
but 在我的努力之下 還是有看到你在睡覺....的背影捏 
不過 烏漆嘛嘿的....就算是影子也甘願啦~~~
哇哈哈哈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感謝上帝。 3Q

lov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