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哎呀~都來這快一個禮拜了....
說時間過的快,也沒有很快,一天在過就像在過一年一樣....難熬阿!
不過說他慢嘛.....一個禮拜也真是靜悄悄的給他"咻"了一下。
恩,新學期會有新氣象嗎? 
每天上教會都祈禱.....希望我能在這年級裡 死裡逃生......
我不用太多采多姿,我只希望 順心又如意 
不要來刁難我..... 唉~我區區小輩.... 各位弟妹們,放了我吧!
上帝阿,雖然我不是你的信徒..... 
但是看在你願意解救世人的份上..... 幫我度過難關吧!
讓我早日學好這 阿哩布答的語言,快快離開吧!阿們~ 
這樣我也才能跟你比較好溝通,好像你應該是說英文的齁!
我學成之後,說不一定還能分擔你一些心事!

最近的心情,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
應該說它 也跟我愛上同樣的嗜好....
放空中..... 心情也能放空.......哈 厲害!
儘管期待早日完成學業,更希望.... 每天多努力點,效率在高一點。

這樣,這些外星文也不會那麼陌生了.......加油!我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