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 真巧
世界真小

上一週 感覺太疲憊
週末 沒多餘的力氣去認識新朋友
所以 原本想放自己兩天的假
去見見老朋友
這樣比較沒壓力
不過呢 這傻子竟然給我放鴿子
而且 說了一堆 算了 我也不能說
本人只是想去跟你說說話 聊聊天
只是純粹不想跟不熟的人再瞎混
雖然最後約了星期日吃飯
可是 不巧 他們不方便

總而言之 週末原本想去Kent看看
結論 行不通
不過由於 按耐不住想出去的心情
所以 星期六下了課還是給它往倫敦的方向殺去
反正不管待在哪 都是要被抓出去認識新人
既然都要認識 不如在倫敦
至少輕鬆自在 新鮮有趣
外加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非常想剪頭髮的心情
所以 這禮拜 "一定"得出去!!
一到倫敦 就跑去剪頭髮了
終於 想了四個多月
早不剪晚不剪
聖誕假期都要來了 才去剪
剪完 有點後悔 怎麼不早一點去剪
比原先想的還短....  
還好啦,反正頭髮長很快
不過 剪完後的心情
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比做完指甲彩繪還興奮
如此亢奮的心情 早已廢寢忘食
就再想著下一個目的地的時候
忽然想起 在倫敦放大假的Nico妹
基本上跟她(她們)通完話之後
決定去跟她們會合 
然後去離市中心要至少一個小時的Greenwich
看煙火!
這也只有我們做的出來了
還好我心情夠high 不然要我做這種傻事...
想想 還挺容易的
我這人本來就常做傻事
不過 已經晚上七點多 氣溫又低於十度...
還要一個小時 算了 
陪那傻丫頭 誰叫她快要離開英國了
可是咧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興奮
竟然給它記錯站 去錯會合點
哈哈 我邊坐就邊想
奇怪 明明進地鐵前看 就沒有那麼多站
也不需要轉車的
最後咧 我放了那小子鴿子
決定錯到底 就到錯的地方去給它晃一晃
這個地方阿 我之前就來過了
而且不只一次 雖說 我很喜歡這地方啦
不過 每次都會有點小小感觸
London eye
我說 這裡真是美到爆
其實沒有什麼 可是就覺得它氣氛很佳
所以不只是觀光客的聖地 還是約會絕佳場所
這樣就明白為什麼我又愛又恨啦
好啦 本人非常幸運的
竟然看到那london eye先生在運作
my god! lucky! 我在下面猶豫著要不要上去的同時
順便call給了Nico妹 順便問她要不要一起去
畢竟天載難逢 阿不過她住的地方比較遠
所以她早已放棄煙火 在回家的路上了
如果沒有錯 我怕高
那我到底要不要上去咧....
鼓起勇氣 上前去買票
畢竟這機率比我去買樂透還要低
所以 怕高這issue可以暫時忽略
人生苦短 有時就是要做一點取捨
很好,當那菜鳥售票小姐 東問西問
左跑右跑回來告訴我 
"Sorry! It closes at 8 o'clock!"
ㄜ.... 她後面的那時鐘 還有外面的大鐘
和對岸Big Ben的鐘 明明距離八點就還有三分鐘!
OX! 好吧 這就是命中注定 要我帶著別人來看啦!
可是 我心裡還是OS 你若不要東跑西跑 
左問右問 先把票賣給我 也不會浪費那麼多時間
算了 我自己也該早一點下決心的
好吧  晃完london eye讓自己都餓了起來
自己出來就是要犒賞自己
尤其不要跟自己肚子過不去
所以China town花大錢 就是最好的選擇
等我又一路搖晃到China town時 已經過了九點
餓到一種對不起自己的程度
眼尖的看到MISATO門前沒有大排長龍
難得中的難得 這比中小樂透還不容易
捨棄我愛的馬來一哥 投奔大碗又便宜的MISATO
果真 裡面也真的沒有幾個在排隊
真好真好 一個人吃飯的好處 就是簡單容易!
終於 在肚子快要哀嚎之前 
比學校餐盤還大盤的咖哩雞排飯上了
後 忘了說 一個人吃飯 就是不用擔心 要矜持
非常非常非常的巧 本人左眼前方大約11點鐘方向
有個似曾相似的人影從門口閃過去
good! 那個人還給我倒車回來
一邊大肆的嗑著我的雞排飯 一邊直視那個人
我就是覺得那個人在本人的18年中
一定有給它出現過那麼一次!
其實我應該已經感覺的出他是誰了
雖然我耳機裡的燕姿唱的很大聲
不過 我還是有幻聽的聽到
那個人的同夥 叫了他一聲
"馬克"
very very good! 本人所處的狀態
並不適合相認.....
一 本人當時太亢奮 我怕他誤以為我喀藥
二 我跟馬克不算熟 他有看到我 又沒認出我
那就是忘記了 那還相認個擔仔麵
三 我餓的很 沒時間跑去跟他相認 就算要
也要等我把我的雞排飯吃完 吃飯皇帝大
四 我就是因為太餓 所以當他在門口看到我
在裡面肆無忌憚的狼吞我的雞排飯時
我已經後悔了......
五 剛剪完的頭髮 不到三個小時 基本上 
雖說我非常的.....開心 但是 應該整個人看起來是傻的吧

好吧 反正他還在排隊等座位 那我還可以慢慢吃
慢慢想 該怎麼做下一步
非常的好 我吃到撐的很後悔 走進MISATO
畢竟已經晚上九點 而且其實沒那麼餓
所以 在吃撐的同時 我還是用我的左眼偷偷的直視他
本人向來就是非常感激上帝 菩薩 觀世音 以及眾大神們
所賜給民女我的那些路人甲乙丙
儘管他們大概也沒什麼作用
不過 我就覺得人要心存感激
相認是必要的! 由於人在他鄉 又遇故知
所以 所以 所以 地球那麼大 英國也不算太小
倫敦人那麼多 China town那麼多家餐廳
偏偏 偏偏 我又不常來MISATO
竟然 竟然 竟然 就讓我遇到人
英國的第三年 遇到的人 竟然是! MR.馬克!!
好啦 我結了帳 他們剛好被帶到座位
所以咧 我就給它跑上前去 問了他
"對不起 請問一下 你是不是之前在上中讀書?"
我講的又急又喘又興奮的
所以 整個就是個超好笑的開場白
他的同夥 基本上在我向他們方向前進時
就已經用一種疑惑帶著恐懼的眼神看我
哈哈哈 他竟然說 "你是小風!"
下一句是"你的眼鏡咧? 後 你變好多"
阿咧 我又不是一直帶眼鏡 而且 那也是我去上中才戴眼鏡的
變很多 你其實是想說 人怎麼是在上中的兩倍大吧
是的 就在我東扯西扯 坐我對面的他的同夥
還是狐疑的看我 然後他也傻傻的忘了介紹
 我們交換完電話後 驚覺
該回去了 Fi他們還在等我咧
就這樣 我匆匆忙忙的告別 閃人
沒多久後 收到馬克的簡訊
馬克說 "It's good 2 c u. u don't hv 2 hv dinner alone nxt time.
u hv many friends in london."
我就知道....... 唉 馬克先生
你老人家大概不知道我有孤癖症吧
我是不是說 我當時的狀況不適合相認....
唉 說不一定看起來很像孤單老人
哈哈 唉 不過太巧 太好笑了
其實 整個很有喜感 整個很有小風的調
小風這名字 被叫的有點感動
唉 世界說小 並不小
不過 此刻說它大 其實 也不大
有多少時候 我想著在某個城市遇見了誰
該如何相遇 怎麼相認
只是想像 而 這才叫巧合 沒有預警 沒有預先準備
有點蠢的相認
哈哈哈 忽然在這寒冷的季節
心都暖了起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 的頭像
小風

風~和日麗好天氣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冰老大
  • 不可以留悄悄話啦
    這樣我救不知道這篇文章的main idea這樣reading的老師會生氣喔
    好啦
    留言:
    好多字....
  • yinfan
  • 哈 基本上 我跟他不熟好唄 連要不要相認 我都在那想很久 還好還好啦 還蠻好笑的
    ㄟ 冰阿 你很詐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