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大學的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有史以來 最有效率的一次


親愛的小I 在我放假的第一天 很不爭氣的
被人欺負後 陣亡 
也只是被BORIS 嫌了一句 "古董"而已
唉 小I太脆弱 一點都不像我
基於 CANDY家離倫敦市中心需要五個多小時的車程
還是火車!
所以 這十天 我跟小I 也變的很陌生
基本上 我對它也沒輒 雖然我盡力的急救它
但是畢竟 就不是我的專業
唉 更何況 裡面的資料 可是比我的生命還重要
沒錯 就這樣一晃 十天過去
終於 找到一個 "大概"可以救活小I
還能保住如同我生命般重要的資料 的人!
是的,就在得知這消息後 
距離回學校的日子 只剩三天
當下決定 提前回倫敦 拯救小I 要緊!
隔天我便自己啟程 上了回倫敦的路
為什麼自己啟程? 
因為我那沒良心的J弟和沒肝沒肺的Boris都說
小I救不活 而且 他們要吃Candy煮的北京烤鴨
去! OX的蚵仔麵線! 虧他講的出來
要不是因為他說了那句 "古董"
我的小I 才不會承受不了打擊 陣亡咧!
算了 反正沒有他們這幾個油桶跟在後面
我還反而輕鬆自在
非常好 順利的搭上了離開Devon的火車 
誰知道 由於它的delay 我沒接上由Exeter前往倫敦的火車
所以 冰雪聰明的我咧 非常迅速的看了下一班前往倫敦的火車
天! 一個小時後 OX!
我就說 自從身邊的人一直說她們很倒楣
我就有預感 他們會帶屎我 所以 凱莉 本人被你燻到
唉 忽然喵到螢幕上跑出前往London waterloo
雖然不是London Paddington 不過想說都在london
應該也沒差 所以咧 二話不說 我就跳上去了
非常好 悲哀的開始!  車長開始唸所有要停的站...
ㄜ..... 不祥之兆 火車行駛的速度之慢
已經可以跟小冰的行進速度相比了
所以 原本預計六點可以到倫敦的
在它上延誤下延遲的 到了london waterloo竟然是八點半!
也就是說 如果我在Exeter等那一個小時
那我還會早到個一個半小時
算了 這樣都算了 反正都到了
進了地鐵 竟然也能讓我很幸運的
堵到需要等半個小時的tube 
一般來說 幾乎兩三分鐘就有一班
唉 我就說 你們不要帶賽我!!!

很好 終於終於 我千里迢迢的殺到了Fi他家
英國時間:晚上十點半
Well, 我還順手買了個晚餐+隔天早上的早餐
辛苦的我 可是下午兩點不到就從我監護人家離開了!
見了我小I的主治大夫- Dr. Freedom
恩 他什麼話都沒說 什麼問題都沒問
就開始弄我的小I 基本上
不是我懷疑他 但是至少 他也該問一下 
阿事情經過阿 阿為什麼小I會暴斃阿
什麼都沒有ㄟ 阿就開始東弄西弄
ok 此時此刻 只要保住我的資料 我都隨便啦
小I 年紀大了 我其實也是很想換新NB
所以 我只需要我的資料! 可是 他也沒有問我要幹麻ㄟ
過了大概15分鐘 我還是忍不住的開始敘述這整個倒楣的假期
雖然我不清楚Freedom先生到底有沒有在聽
不過 他就在旁邊給我笑 笑三小baby啦 我是氣到頭上冒煙好唄!
好啦 他咧 東搞西弄 終於要備份我的資料啦
嘿嘿 我確定 我保證 我再三檢查我所有的VIP資料
ok 這手術一直到晚上一點終於算是勉強結束
而我 早就在那之前就掛倒在床上
Yung很可愛 半夜一點半找我去喝酒的
唉 若不是我被UK rail services整死
不然我就衝去

就這樣 隔天 我便乖乖的給它回學校啦!
重新檢查一下我備份的資料
ㄟ...... 大學folder和我親愛的DT coursework咧?
凸! 去OX的肉圓啦!
唉 大學申請表 原本應該在放假前就要寄出
阿不過咧 就在本人的堅持 覺得個人自傳還需要更改
所以跟我家舍監橋到假期後寄出
小I 陣亡已經夠慘 整個假期 空!
現在這些沒保住 完了.....
完完全全 玩完了.........
不過 我說過 本人韌性堅強
DT coursework可以重做 大學的folder也是辛苦搜索堆積而成
所以咧 都可以給它重來的啦
誰跟你說我 韌性堅強!?
我當下 很想跑去跟嫦娥作伴 不過 我說喔
人真的倒楣起來 就是連空氣中的塵璊都要欺負你
非常認命的........全部!重做!!
Cow! 你知不知道一個DT coursework需要幾張A3paper
至少33張阿 這並不包括那些額外的問卷調查和interview
老大! 我都是用血汗來編織這一個coursework的耶
真希望這是一場夢喔
大學folder更不用說 本人是滴淚滴汗的在網路上搜索
而且用盡腦細胞下定決心並選擇好的
正所謂 命運天注定 所以天命難違 我認了

本人提著小小的膽 就給它上前去跟我家機車舍監說
這幸運的事件 基本上 她也只是很冷的說
"喔 那你要重做", "不過你大學申請表再不送出可能會沒機會"
衝著這一句話 我也語出驚人
"No problem. I will be ready by this week."
說出後 就後悔了 哪來多出的時間阿
不過 她竟然說 "ok. I will do Maisa's first then u so you will be Tues night!"
ㄜ 兩天不到 要我把所有東西橋好.......
我又不是超人 OX的 真的很需要個超人了
就這樣 假期結束回來後的這個禮拜 就是忙大學
其他什麼鳥作業 就都放一邊 全力忙這個
可是咧 那機車人要我星期二完成根本不可能嘛
星期二早上 已經預測到晚上不可能弄好
再次鼓起勇氣 跑去跟她說 改明天晚上 
終於 星期三晚上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給它走進她的辦公室
這鳥蛋人喔 就是裝忙瞎忙 其實根本沒在幹麻 
說好八點開始弄 又延到九點半
到了九點半 我就索性進電腦室再檢查一遍
所有申請的科系和其他OX的東西
結果........到了十點半該回房熄燈睡覺的時間了
她還沒要給我弄! 基本上 後來看到她閃進她家裡 
可想而知 我心裡有多X吧! 不想弄就不要給我約那麼早
害我這幾天瞎拼這個 我實在是太不甘心 所以咧
隔天早上 就去問她 那她到底什麼時候有空 可以弄?
她說"今天晚上她不是她值班" 
意思並不是說 她可以幫你弄 意思是她今晚放假!
可是咧 我也說了 人不犯我 我不犯別人
我就回她 可是你昨天晚上原本要弄的
我一定有說過 她是打從心底的機車人
她又說啦 "okay. So probably tonight!"
哪來的probably!?!? 都已經星期四了!
星期四晚上 八點 準時 進她辦公室
她依舊裝忙 所以 本人使出必殺計
守株待兔! 我就給它直接坐在她辦公室外面等
直到九點半 oh 終於想到要叫我了
再次進去 我椅子剛坐定 就殺出個程咬金
竟然說要去給我泡茶
駝鳥蛋啦! 都什麼時候了還泡茶 你也只是掃一下我的申請表
然後剩下的工作就是你的問題了 拖拖拖
此乃 即近爆發零界點 okay忍耐!
畢竟她還要幫我寫推薦函
泡好她的老人茶 然後回來 十點
眼睛掃過我的申請表 不到五分鐘
再弄她的資料一下 然後又電腦慢一下
十點十五分 最後宣告 散會
星期四晚上 終於是給它寄出了
其實不算寄出 是我這邊弄好了
只剩她寫推薦函 然後她寄出 那就大功告成!
但 我還是很想講
這火箭人 真的是很......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