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狂奔不回頭
牽著你的手
奔向那個叫做未來的盡頭別再一個人享受孤獨
你渴望的自由 我們一起擁有
看似遙遠的夢 還有我支持你在左右

以前很多時候 總有個念頭
下一次你再受委屈的時候
我就要把你帶走
帶到那個不用面對太多外在壓力的地方
你就不用那麼辛苦受挫

但更多時候 是你被眾人團團圍住的時候
在那當下的你 看起來是很開心的
開心到讓我覺得有種距離
大概是因為那時候我還沒適應
我總是仔細的看 卻又怕你發現
怕你看到後 得放下所有的人
來問候獨自待在遠處的我
其實 我很享受看著那樣的你
因為大多數的時候 我總是沒有機會的
從來沒有信心可以擁有你的溫度
所以捨不得每個和你在一起的時刻
你的一轉身 我的一離開
就是每個不再見面的可能
兩個人的時候就開始不捨,
不忍心想起也許上一秒我正在計畫著遠離
每一分每一秒的相處
不斷的累積這個念頭
下一秒鐘 我要將你帶走
在下一秒鐘

說到底,總是我比較狠心
冷酷的不道別就說再見
就算這回你已站在我面前 臉上帶著懊悔
渴望著一個理由 一個藉口去說服你
為何我要放你走
不發一語 深怕我的聲音讓你聽出不對勁
害怕話一出 反是將你挽留
離你三步路的距離 低著頭
太靠近就堅持不了 放不開對你的依賴
眼神的交會 只是會讓你發現眼裡滿是期待你說些什麼
確定你已遠走後才讓眼淚潰堤
我總覺得 當下的這一步是早晚的問題
就像冰塊遇到烈火
再怎麼堅持 也是如此
眼淚說明了此生不會將你忘記
身上的印證明了曾經如此愛你

我迷迷糊糊的將目光鎖定在隻漂亮的蝴蝶上
很多時候會自私的想把蝴蝶抓走
不跟他人分享他的美麗
但是卻是不可行的
少了大自然的蝴蝶 只有奄奄一息
我選擇讓蝴蝶四處奔放
可有可無的我可以不存在,
可是沒了大自然,蝴蝶要怎麼活?
後來才覺得,為什麼我沉默不說?
也許我把想法告訴蝴蝶以後,
一切都會不同,可是為什麼?
因為蝴蝶很美麗,不該只是隻毛毛蟲。
蝴蝶,現在你快樂嗎?

曾經我緊緊抓著你的手 一路狂奔不回頭
我的手 緊緊牽著沒鬆過
聽見風在耳邊 祝福著我
我們的笑 在每個日出日落
眼神中有著好多好多的話等著說出口
醒來時 該怎麼讓你知道
原來只是我 曾經未完成的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