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要有思想
不然跟死屍有什麼兩樣

而支配人行為的
應該也就是思想了
換句話說 就是本人,
思想大有問題!!!!?


假放完了
火鍋也給它吃完了
本來 要幫郭哥哥慶個生
結果 那機車人 就是不想出現
耍神秘
害我還很大牌的大陣仗放話跟Kathro
說我朋友要來吃火鍋
可惡!!
所以我幫他把他的那一份給吃掉!!!
哈哈

這個禮拜 一次解決不少卷子
剩下的日子 就只剩僅存的六張
閃閃亮亮的"六"張阿~~
就是近幾個禮拜 都很忙
忙什麼咧
計畫暑假。
哈哈 雖然還沒考完
不過 總不能24小時都讀書阿
我還是得吃飯 睡覺 摸魚一下
終於 要在回家之前
去旅行~喔耶!!!
整個說到玩 精神都來了
瑞士 就是瑞士啦
阿爾卑斯山的小女孩 哈哈哈
看我多期待的
說的像是剛剛什麼事情都沒發生
就只是 本人卷子考完之後 頗想給它淚線運作一下
但是 最後 我打去吵郭先生
哈哈哈 不去亂他一下 他的生活會太無趣
然後就是忙著找工作
越找越感覺無力
這年頭 工作真難找 厲害的人怎麼那麼多啦!!!!
不過 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雇用我 算是老闆賺到
因為 我想不出我有什麼優點
哇哈哈哈
不是,是我 既可愛又熱心助人
這種人太難找了 再加上 我是個有為青年
"有為青年",當今社會多稀少阿!!!
對! 我如果能有這種信心去應徵就沒什麼問題
重點就是,我沒有.......
但是 我有蟑螂的精神
就算你把我打的內臟都跑出來
在氣絕前,我還是要爬給你看!!!!

總之,暑假要很忙很忙很忙 才行阿!!!!!
秘密的行動,我猜 被風媽風爸知道
就又行不通了
等我找到工作 再告訴他們
畢竟,我也不一定找的到。
而且,我好像猜的到 他們要說什麼
BUT! Sorry!!! 我一定可以靠自己做我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