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轉 就遇見妳





Jolin.

又到了剪頭髮的季節啦!!!
拎著J弟和Kathro
三人浩浩蕩蕩的踏進hair salon
前一晚 Grace帶著實驗的精神
又染又剪的回來
今早 換我們踩著輕快步伐
前往Covent Garden
很久沒來 距離上次來這家salon是一年前的事情
就是把頭髮發狠似的剪短那次

當時的心情 五味雜陳
那今天呢?
水面上平平靜靜 實際上暗潮洶湧
哈哈哈
就是 剪頭髮總是格外興奮 不知為何
長度又過肩了
只要頭髮一長 就是受不了的想剪
這念頭一起 每每都會想起你說的話
然而我便是這麼紀念你的
一頭我很想剪的頭髮 我想它不會在短了
但是!!! 誰知道! 至少 在我還想紀念 還記得你的時候 頭髮都在吧
雖然是這麼說 潛意識裡 真的在等著把它理平頭 哈哈哈哈
嚇你的..... 現在一定沒那勇氣

總之 頭髮就在還在驚聲討論著他的洗髮按摩床下剪完了
真的,他的按摩床讓我一點都不想起身 超級舒服的!!!!
有種想買回家的感覺 but 誰來幫我洗頭髮阿.......

才開始逛觀光客必到的柯芬園的時候,
擦身而過的是使人眼紅的body阿......
既然大夥兒眾所皆知我有看妹的癖好
那也不用太隱藏
沒錯,本人就是喵到剛剛擦身而過的有點小正
而且不歪的讓我覺得她是Jolin
正所謂 本人的第六感是準的!!!! 遠遠五里外 5分的英鎊掉地上
我的嗅覺和聽覺都是不會錯的! (才怪! 是的話,我現在就有錢了!)
阿不過,因為不是燕姿,所以我也就繼續逛我的。
只是 當我告訴我身旁的J弟和Kathro的時候 他倆的表情和動作 
真是出乎意料的好笑
難道,他倆的眼睛是沒戴出門嗎? 還是我這對眼睛過於無恥?

所以 三票全數通過 當下決定要回去確認那是Jolin
基本上 我同意是因為要回去證明我是正確的! 
他倆壓根不相信我看到蔡小姐
而且對於我看到的反應非常的不屑...... 說我太過平靜與冷靜......
阿咧!!!又不是燕姿........
是要我有什麼反應...... 升高音的尖叫嗎... NEVER!
接著 這兩隻就很滿意的在距離蔡小姐50m外 觀看 竊竊私語著
通常我就是那個外派到事發現場 做live報導的....... 
所以 本人拿著剛剛一秒前蔡小姐剛拿起的衣服,
想著該從何對她下手 (我心底吶喊著 我真像個變態)
實在是因為她身後的助理s(複數)  好多隻數不清的眼睛直盯著我看
為~什麼~~~~ 做這種事情的,總是我???
我想,她們是發現我要幹嘛了
因為Jolin一直在店裡的同一區繞圈圈 而且我也知道答案了
不過 沒試過怎麼知道行不行的通
就在她們決定逃跑出MNG的時候
我當下一個快步堵在門口
"那個,對不起,那個.........."
助理A: "對不起,現在是宣傳期,不能簽名喔! " 
我話還沒說完耶.....
助理B,在旁邊猛點頭。 
點什麼點阿.....
助理C,飛奔似的將蔡小姐帶走。  阿
是看到鬼喔.........
Jolin: " 對不起~" 外加一個殺死人的笑容。 算了,我原諒妳。

唉,那我怎麼好意思再說出口........ 這可是笑的我看都暈了....
眼神目送走她們,再把我手上因緊張而好似彎掉的筆紙給他收好。
此時,賤賤二人組華麗出現,"ㄟ,她跟你說什麼?" , "簽名咧? "
靠...... 到底是誰想要的簽名阿.......
為什麼是我來做這種事~~~~~

之後,整個晚上直到深夜,那三個小朋友都在討論........ 
遇上Jolin這件事!!! 而且Grace的十萬個為什麼,真是問到讓我很想把她往樓下丟....
還延伸到....... 綜藝模仿秀,真是笑死我了
話說,Grace心有不甘沒跟到,所以下定決心......
往後日子是跟定我............ 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