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問題,後點名6人與你/妳一同參予】



1)你/妳的名字:章魚風

2)你/妳的性別:

3)有沒有男/女朋友:什麼下流問題.... 很心酸ㄟ

4)他/她的名字:孫燕姿嗎....?! 哇哈哈哈...

5)交過幾個男女朋友:今天,太陽好大! 空氣真好!

6)初戀是幾歲:12?!

7)他/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哪個他?

8)和他/她有結果嗎:他是誰?!  什麼結果啦!?

9)你/妳是被動的人嗎:ㄜ....觀念裡 男生要主動ㄟ.....= ="

10)最在乎的人:在乎的人 當然是喜歡的人阿

11)最重要的一位異性:應該是男朋友 但 異姓朋友也有點重要ㄟ

12)最重要的一位同性:一位阿.... 對不起囉 各位! 只能選一個 我只好選 "孫燕姿"

13)男生應該付帳嗎:恩 沒有應不應該啦 看對方有沒有誠意吧

14)男生應該保護女生嗎:誰出的問題! 我已經忍很久了! 當然應該阿 而且是必要! 不然還我去保護他喔!? 是不是男人阿!?

15)你/妳有聯誼過嗎:聯誼阿..... 那相親是什麼?! 我只有去聚餐...^^

16)喜歡年紀比自己大,還是小:呵呵 這答案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17)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哈哈哈

18)他/她喜歡你/妳嗎:更好笑... 誰出的題目?! 不要被我抓到!

19)覺得最浪漫的事:這... 下次問 我再告訴你

20)他/她跟你/妳很不一樣,你/妳還會要跟他/她在一起嗎:會..... 心裡會想 但外在壓力和因素 也很多 所以很難講  

21)喜歡一個人,自己怎麼知道的:我自己...就是不知道 通常都是白痴的恍然大悟 哈哈哈

22)喜歡一個人,心情怎麼發洩:不要知道的好...

23)有人喜歡你/妳,你/妳會很容易發現嗎:哈哈 No! 大部分都是神秘人 來告密的

24)你/妳專情嗎:哈哈哈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25)有沒有過劈腿的經驗:跳過!

26)喜歡談戀愛嗎:唉 不喜歡 麻煩! 看情形啦!

27)有為你/妳的情人流過淚嗎:真想扁人.... 凱莉! 這誰出的啦!? 有啦! 煩捏! 愛問!

28)你/妳覺得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傻中帶點聰明 哈哈哈 大言不慚的咧!

29)你/妳喜歡你/妳自己嗎:戀愛中的自己 更像白痴!

30)現在有沒有一個你/妳很喜歡的人但他/她不知道:呵呵 他到底知不知道阿.... 好問題!

31)你/妳想結婚嗎:想.... ㄟ 還真的想ㄟ 天阿!

32)你/妳想要小孩嗎:這是兩個人的事情吧.... =_=''

33)這世上有沒有讓你/妳很難忘記的人:我問了一下在我家牆上奔跑的小強 它說,有

34)他/她是怎樣的一個人:早知道就說沒有.... 他個性很真 酷酷的 其實應該在意很多事情 笑起來很像小孩 沒有心機

35)什麼是情侶一定要做的事:沒有什麼事是"一定"要做的 但是擁抱的感覺 很重要

36)哪裡是情侶最該去的地方:想要我說HOTEL是吧....?!  乾淨的海邊。

37)什麼情況下會告白:忍不住的時候+非常想在一起的時候.... 要我告白 太難

38)希望你/妳的另一半獨立嗎:獨立還好 想法要成熟!!!


列出你/妳要點名的六位:小冰 花妹 J弟 P小姐
其他人都很懶.... 所以 有想寫的就寫
寫完通知一下
以上四位 加油 

PS 凱莉 這問卷 太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