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此刻 你在身邊
那 真希望 雨一直下到永遠"

范曉萱-RAIN

我懷念有一年的夏天
一場大雨把你留在我身邊
我看著你那被淋濕的臉
還有一大片樹葉貼在頭髮上面

那時我們被困在路邊
世界不過是一個小小屋簷
你說如果雨一直下到明天
我們就廝守到永遠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聲音仍然深印我心田
世界改變  你也改變  我在海角天邊
RAIN FALLING IN MY HEART
你的諾言雖然沒有實現
愛是雨點  落在昨天 永不放晴的纏綿


前一天的大雨 
我被迫留在亭子裡
狂風暴雨
天不算暗 氣溫很低
忽然的想起一首歌
范曉萱的RAIN

一個人散步 也會遇到忽然的落大雨
溫度太低 雨太大 不然 雨中散步 也可以
我討厭下雨
偏偏 英國常常下雨
而且 還很臨時

我想遇見你
如果可以 沿著岸 一直走
有沒有可能路過你?
我想見你 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