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關鍵 是緊張
是從今天開始
Final Exam period starts

考試期開始
今天開始第一張paper
一早起來,就是緊張
緊張到有種慌的不知道該做什麼
在找我的考場幸運物的同時,
才發現 Magic Ring已經有一段時間不在身邊了
它還在嗎?好好的收著嗎?

我一直狠珍惜 幾乎不離身 想想竟然也戴了有六七年
它獨一無二 雖然不完整 因為另外一半被個笨蛋自己弄不見
它有著我的信念 還有當初訂做時下的約定
這除了我 嚴禁他人佩帶 把它保護的跟什麼一樣
最後 我決心把它給你
當初未完成的 現在物歸原主 屬於你
是有那麼一絲絲的掙扎
畢竟它陪我走過每個關鍵時刻 有它在
可以令自己多一點點的安心
狠難形容這種感覺 因為習慣?
習慣只要緊張就轉轉它 習慣天天有它在手上
而今後 手指上會空空 緊張會無措
那時候要給出去前 真的狠掙扎
它對我來說很重要
可能你不清楚 可是我想 也相信你會好好將它延續
還有另一個理由
那是因為 一直抱著物主是你 所以就算路過再多人
他們多麼合適當物主 心理上還是有種 不行!物主已有人!!!的態度繼續保留著
所以現在既然你在 那是你的還給你
It means something,
something I wouldn't say, 
but you know.
It was you, used to be, the only.

最後 我戴著Horseshoe 想著在你身邊的Magic
它會給你帶來幸運和我的祝福
而Horseshoe會給我新的力量
今天的第一張paper,好的開始!加油!
Final STA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