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標準答案
沒有誰對誰錯
可是選擇 只有Yes or No


飛翔在高空
幾個小時以後
會看見你也凝視著的天空
那裡會不會也有我的夢
該怎麼走 才能不原地停留
未來是否有你陪著一起微笑度過

你不知道 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回去
用什麼樣的方式 讓自己離開
這不是是非題
不用擔心只有對與錯的兩個選擇而已
不答題 耗著時間與體力
最後 只是比誰先舉白旗
是我受不了 自己感覺站不穩
好像會平白無故的被判出局
而沒有立場辯解自己

從遙望到靠近
從聽你親口說出到他們口中你的消息
我想 距離 是不是會致命
忽遠又忽近
是你的世界 我走不進去
是我把鑰匙給你 而你徘徊遲疑
其實
是我的不安作祟
開始任性而歇斯底里
其實
我討厭我們之間這樣的寧靜
可是
怎麼我還在說服自己該堅持下去
說著我還有體力
就算信心已經垮台
就算已經心身無力
那個說著沒事的自己
連狼狽都沒有關係
而你不知道
輕而易舉的是不答題
漫長的等待
不容易

這週末 跟Kathro當了一天的閒人
顧名思義的無所事事
繼上禮拜的活絡社交圈
是該好好的無事一下
因為再過幾個禮拜要這般悠閒得祈禱了
今天是元宵節
狠狠的點醒了我們
要吃湯圓這件事
但是為了我們遠大的計畫
還是作罷吧
其實 只是生不出湯圓
所以一直洗腦對方 不要吃
話說 這天我很膽大的開啟了qzone的第一頁
誰叫她一直在旁邊玩zone
害我的堅持瓦解
只不過拼音真是要命
打不下一句話 就讓我氣喘吁吁
所以 這故事告訴我們
要等誰教你拼音 可能比中獎的機率還低
尤其 要打破這個僵局還要一段時間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