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前的光鮮亮麗
台後的困難艱辛


話說 這個party將會是本年度的
最後一個正式pa
又聽說 這雖說並非強制性參加
可是 每個人都要去 = =
又說 為了這一晚
要走斷多少腿去尋找那完美禮服
還要拒絕多少美食誘惑
外加擦上多少罐貴婦保養品
還好 這些我都不需要太擔心
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太厚顏無恥
阿不過沒辦法阿
只為了一個晚上耶!!!
會不會太浪費?!
非常會!
而且 很機車 今年還有事沒事弄一個
以"情人節"為題
那我是要到牆角落淚嗎。。。

話又說回來
因為是"最後"
所以 去!要去!
因此 禮服需要 美食謝謝再連絡
(想說 英國也沒有所謂的美食可言)
只是dresscode很晚才決定
使得我在前一晚還在猶豫要不要參加
沒有衣服 恐慌的咧
而且 那些dress都緊的咧
多一塊布都好像不對
好啦 是我沒信心啦
藉口那麼多
哈哈 穿它等於要我的命
於是 住對面的Mai
三天兩頭跑來問我準備好沒
好是好 是我穿不穿的問題吧
總而言之 到了當天晚上
她們邊忙著準備 邊看我在旁邊納涼
督促我去get ready
其實阿 這不是重點阿 重點是
我覺得衣服布料太少 哈哈哈
阿可是 眾人都說 我算太多
來吧 我需要心理建設一下
終於 在我左拖右拉+她們眼神監督下
我還是現身了 加了毛毛外套
從宿舍走出去 你開玩笑吧 英國晚上的冷 不是蓋的
更何況 是冬天好嗎!!
這些英國妹是鐵打的身體吧
我連在室內穿這樣都覺得冷爆
哈哈 我很堅持我的毛毛外套
差點沒死在她們的白眼下
唉 我光是想到遠在半個地球的風爸風媽
我就覺得 他們看到會淚奔
好啦 應該只有我會。

好吧 一切都很ok
除了晚餐依舊難吃又令我越吃越餓
舞會依舊是那副詭異樣
這次咧 特別的有學生樂團,迷你賽車,巧克力噴泉
增添色彩的咧
迷你賽車 清一掛的都是小男生
其中穿插著兩位很興奮的東方姑娘
好似看到飛碟一樣
嘿 那就是我和Kathro
哈哈哈 我跟她極度沉溺於那迷你賽車
超好玩 從舞會一開始 人擠人 黏來黏去
跳躍到新奇的巧克力噴泉
然後破戒巧克力 再殺上rock band live現場
high完 續攤拼賽車直到尾聲
讚! 身在其中 壓根忘了要照相這件事
也幾乎忘記自己太清涼 同班男生眼神驚訝
是怎樣 我不能轉性喔
我想 整晚總結78分
J弟沒來 小可惜
高跟鞋 高的猶如踩高蹻 整晚下來 腿沒斷算大幸
照片不夠多 遺憾

後記:在換裝時的小插曲
基本上呢
因為dress前面太低 所以壓根別想穿內衣
在上海的胸貼 此時正在跟我招手
悔不當初阿 話說 臨走前還跟它say goodbye的
怎辦呢? 附近的小鎮要找這個東西 嫌太過新潮
問鄰居嘛 我怕她們慫恿我 叫我放開心胸
所以 天才的我 真是甘拜於自己阿
話說 當初來英國時 帶了很多鐵打損傷的藥阿繃帶的
所以囉 這個加上比基尼 整個我仔細研究過
ok的啦! 得意的咧 超貼膚色
哈哈 我覺得這應該可以投稿生活智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