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到 新年好
新年快樂~~


17號的午夜12點
跟鄰居MR章魚
約好 去他家放煙火
哈哈
因為我家明文規定
禁止火燭
所以啦 只好去他家放
而且 用他家的煙火

擺明花他的吃他的用他的
本來應該跟爸媽待在家
不過 明早要搭飛機
所以 有種想在外面晃晃的感覺
還是有吃到年夜飯啦 嘿嘿
18號搭飛機飛英國
超沒心沒肺的學校
不給假請
算了 本人非常的好人
就不計較了
反正 也該回去了
老實說 這禮拜過的超快
呵 又或許說 是我動作太慢?

其實 我是想自己在街上走走的
因為我沒有放開
我確實討厭 什麼都沒說
可是 遲鈍的章魚先生
堅持送我回家
好吧 也好 不想流浪
but!悶!悶到爆!
我想 橋上看的煙火
應該 很美
不打擾 也好
沒告訴你 我離開
就像 沒告知的 你走了進來
也無預警的 消失在人海
想說的byebye 我沒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