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我是纏繞你的風
飛越無數河流
哪裡是盡頭
你要的自由
我也嚮往去感受"


明天14號
聽說 就是情人節
要跟凱莉去吃燭光情人大餐
嘿嘿
還有 我順便把鄰居Mr章魚先生
給挖了出來
反正 我猜他明天就是有空

我知道 我在慌什麼
我明白 為什麼不出門
我了解 怎麼還沒去把東西拿回來
怕遇到想看見的
怕看到不該遇見的
所以 明天 不打擾了
還是去陪姊妹 比較實在
比較令人安心
而且 我要看生日快樂!
豪華電影院在等著我

失聯
猶如風箏斷了線
僅有的牽連 沒了
至今 飛到哪片天空了?
只要開心
我就靜靜的看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