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急著找書
今天便獨自上街了
誰叫這裡的圖書館
只開一三五不從人願 圖書館竟然半本我要的書都沒有
昏倒
不過 那圖書館員超高傲
連要幫我查個電腦 都碎碎唸個半天
還不願幫我查
哼 我想繼拼音之後 要學地方話
哈哈 這樣不只可以嗆她
還可以知道很多秘密喔
想說 這比較難
因為我已經嘗試努力的聽
用力的給它聽 有些年了
只大概能知道談話主題
就已經很不錯了
要我講 應該 大概 可能 絕對
困難 哈哈 除非..... 
有個很妙的啟蒙老師 嘿嘿
圖書館也是個有故事的地方
呵 跨進來 踏出去
都牽引著過去、現在和未來
不要小看一個地方
地方雖小 卻記載了很多小故事
每個故事背後的感動
可以讓人記憶很久
說這地方小
晃著晃著 就晃到你的地盤?
走著走著 停在那個路口
用旁觀者的心態 看這個鎮
說我看出什麼心得
也只是 更正面和清醒的面對
街上人來人往 跟剛來的時候不大相同
人複雜許多 我們的心態是不是也不一樣了?
忽然間 時間 原來已經過了好久了
視線模糊 我又忍不住
站在這個路口 少了誰在左右
那右手和胸口 那心跳聲和笑容
風吹過 把你們都打散了
12點的鐘聲響起
該回到現實了
我是這麼對自己說

沒有華麗的衣服
好像灰姑娘一點機會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