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好聽 敢不敢面對 又是另一回事
明知收到的 就算感覺找不到
誰裝傻
又為什麼 堅持下去
誰不想忘記
我記得 溫暖的右手
還記得 刻在手上的印
讓我自責又傷心
折星星 傳紙條
是誰忘記
也許得來不易
這麼早 說放棄
會不會 覺得可惜
誰在夜深手足無措
誰冒險奔了出去
誰辛苦翻牆
又是誰 因而感動不已
她們說 代表愛情
她們說 瘋狂至極
她們說 過渡時期
她們說 我們一直都在這裡
是誰說 我答應
才向前走 就想退後
越快樂 就越感覺失落
是什麼 讓我們高高升起
而嘗到心從高空墜落的心情
maybe it's me
忘了溫柔 忘了冷靜
maybe it's you
承諾 卻讓它落空
maybe it's us
都在逃避
是誰說 從朋友做起
是誰答應 只做朋友而已
是誰 跨越了界線
又是誰 甘之如飴
我不說
前進與後退 做不了決定
不想說
我還想見你
不願說
這裡 我不願回到這裡
滿滿都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