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你


當導遊 其實還蠻好玩的
符合我想到處亂晃的慾望
至於 是什麼力量
讓白痴老弟出遠門
我真是太明白了
哈哈
雖然上次有喵到
但是要出去玩 總是感覺不一樣
更何況 我悶的快瘋了
一定要出門去透透氣
總覺得 我比我弟還興奮
他應該是裝酷來的
其實心裡很澎湃吧
哈哈
很高興認識你
老實說 你都自己去晃過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帶你去哪裡
反而是我去了很多以前沒去的地方
超有勇氣 上了london eye
我想 也沒有下次了
膽都嚇破了
我犧牲真大 就是離不開那椅子
想站起來 腳卻很軟

感覺好像我會把你吃掉似的
看的出來 你緊張的咧
只差沒流手汗吧
超想笑的
我可是出了名的好人捏
這樣讓我小受傷了一下下
超糊塗 把相機的電池忘了
所以 下次再跟你拿 ^^
have a nice jour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