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往後退
是會掉進懸崖下
還是 會力爭到贏得最後的勝利?


不知道是怎樣 暑假過後 超會遇到人
這次遇到毛毛 = =
well 大概本來就預期會遇到他
他說他是主辦人 我還半信半疑
等我到了 發現門口招呼的人太眼熟
心想 真是糟糕了

其實 原本真的沒打算去
因為我跟Spavin已經快到極限了
不想在這最後階段的節骨眼 去硬碰硬
大概 天助我也
too depressed 需要出去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而且 那麼巧Cheryl想找人一起去
又那麼剛好Spavin大概心情不錯 同意!
我只能說....... 她同意之後的瞬間 換我有點...不知所措

有種疲憊 使得不想跟路人甲混熟
有種狼狽 是不想讓熟悉的人看見
有種慾望 釋放了之後會好過一點
依賴於味道 就算不在 我都可以handle
就因為不在 所以依賴
越把自己往懸崖邊推
結果有兩種
好的結果就是 越逼越緊 就把內在的能量釋放出來
這叫潛能開發
慘的結果是 壓著壓著 就垮台了
這可稱之為 極限測試

最後 一夜沒睡 是睡不著 還是不想睡
我不知道
卻更清楚意識到
越想掩飾 越掩蓋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