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形容這感覺?
這感覺真是奇怪
弟弟看姐姐的日記?!
嗯 我是還好啦
有點怪
不過 還可以
反正見怪不怪
最好呢 是不要讓我發現 有風聲走漏
不然 你吃不完兜著走
該閉嘴的人呢 還是嘴巴緊一點
日子比較好過

其實 我一直都很好奇
為什麼我好友名單明明就沒多少人
怎麼閱讀人數那麼多?!
應該很少人會去多看幾遍吧
我應該沒寫的那麼精采
還是 其實是好友 不過看完之後
驚訝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哈哈 這可能性真大
不管怎麼樣 你們的關心
我照單全收
嘿嘿 真是隨便
ㄌㄩㄝ~誰叫我離不開你們的關心
哈哈哈
我說你阿,有個東西叫悄悄話嘛
你害羞什麼?!
你敢看還不敢承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