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心靈的放逐 放縱 放任自己 去找回自己
在旅程的最後 我收到一封給自己的信
告訴自己 堅持下去 因為妳一路努力

2010的尾聲 想帶自己離開灰色地帶 讓自己有一條明確的路可以走
想找回自己 想確定自己要什麼
去日本不為什麼 那裡陌生的環境 沒人認識我
這趟旅程沒有目的 我只要自己這段時間去感受生活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跑 那裡沒人可以靠 而我的五十音從高中背到現在都還不一定有齊
依照這樣隨隨便便的計畫 我只希望我每天都有飯吃就可以了
2011 在結束日本之旅的時候 我寫給自己一封信
該體驗的該感受的該告了個段落 人生嘛偶爾有不如意
有些事情也不是妳拼命盡力就能照著妳想要的劇本走
我會慌會捨不得 可是有些東西它就是必須要割捨
更何況 我最初的堅定我還清楚記得 我下定決心的做了這個選擇
那時候整個重來 我知道爸爸媽媽沒一個開心 我也壓根沒討論就決定
曾經錯過它 去照著大家覺得最舒服最好的方向走 但它並沒有讓我比較開心
而現在在這條我選擇的路上 其實一路過來相當實在 我知道這一路本來就不會順遂
必定會碰碰撞撞 而現在站在最後的關卡前 我停了下來。不想走了。
不是我不想向前 我沒有要放棄 只是目前一步也不想走
信裡寫著要我放下 要開心 要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堅持向前走
那現在呢?
信在我手上 我細細讀著 我一點也沒忘!
但卻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明明知道我可以跨過去 我也想翻過這個山頭 去看另一邊的風景
就是偏偏目前不想做不想想 冷靜不下來

妳這顆爛草莓!我知道妳不想得過且過 我知道妳盼著這一天很久了
我知道妳割捨了什麼 也知道妳失落為了什麼
這些全部我都看見了
專注 放下 站起來吧!
明天仍舊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