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微笑的說 "我曾經很幸福"
那 表示你和他故事 已經過去

你曾說
為什麼我總是回憶過去
為什麼要去回憶
為什麼寫的都是別人
老實說 我也不想回憶
只是不小心 想起來
而我有些話想說 就寫啦

那些別人 是在回憶裡的人 有什麼好計較?
是曾經存在的事實
不可否認的,不是嗎?
都是在我生命中曾經出現過的人
我感激 不對嗎
我想起 不好嗎
回憶 本來就有苦有甜
只是 隨著時間過去
每個時期回憶的感覺都不同
以前覺得痛的 現在也可能沒感覺了
不用懷疑的 還是會想起
僅此而已。

現在 你出現在日記裡
感覺一定很不一樣
就像 我也沒想過 有一天要寫你
我沒有辦法告訴你
過去的要讓它過去
因為 說的比較簡單 做的比較難
你曾說的 要讓它過去
你過的去嗎
其實 我只是短暫的
你需要我 也只是一時的
不是嗎
當你跳出那情境
會不會想法也一樣
原來 我們不合適

至少現在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