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weekend
基本上 就是閉關週末
每個大假後回來的第一個週末
就是閉關週末
意思就是 只能待在學校
哪裡都不能去

沒錯!就這樣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待在學校
不過 想說 我也沒啥地方可以去
唉 算了
原本呢 是想說 
要來寫personal statement & do some revision的
可是 誰會那麼神經病 第一個星期寫什麼revision
阿是要寫啥!? 可惡!
雖然我有很多東西要複習 應該要早點準備的
不過 真是沒心情阿....
算了 反正學校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活動
像是.....星期六晚上6th former的原始人之夜
哈哈 我翻的真是太妙了
基本上 6th former就是11&12年級啦!
這次呢 party的主題就是石器時代
當野人的.....
沒錯! 因為我們宿舍全部的6th former都要去!
OX 又剛好我宿舍這年級的女生都是party girl!
而且 今年我宿舍這年級沒多少人 所以....
又那麼那麼的剛好 是2006年新學期的第一個party
該死的!  我趕鴨子上架 硬上了
好啦 其實我星期四晚上就被通知了
"全部的人都要去, 你也要來喔! It will be fun!"
天阿..... 我的讀書週末計畫 泡湯
其實也好! 反正我也沒心情讀啦! 哈哈哈
不過 我之所以那麼不喜歡去
是因為....... 去那 感覺很怪
並不是說 我不喜歡那種活動
只是純碎在我們學校的這些party都很......
我慢慢講 你慢慢聽
ok! 終於,星期六的機車課程都上完了
sports.... 跑去gym結果被sent out!
哈哈 因為她說等一下是男生的時間
女生下禮拜開始要提早.... 去X的!
拜託 連健身房的女老師都搞不清楚狀況是怎樣!
算了, sent out就sent out!
免費的體育假一天 雖然剎那間有點覺得對不起自己
但是 看在我心情不優的份上 也好
不過.... 我朋友咧 非常的給它勤奮
她說 "Let's go for a run then!"
天阿 這是命! 注定沒有體育假這回事!
好啦~ 跑就跑 反正去洗洗森林浴也不錯
剛好 洗滌我不優的心情
沒錯! 學校附近 就很多樹林 所以 洗森林浴....常有的事
兩個非常勤奮的女子便跑往樹林裡去啦
大家都知道 我跑步真的是..... 上輩子遺留下來的 不會跑步
短距離的跑步 也就算了 長距離的跑步呢.... 哈哈哈 搞笑的!
我可以競走 或長時間走路 快走 都ok
就是跑步真的一點辦法也沒有。
所以 在跟她一起開跑後沒多久..... 跑了20分鐘快30分鐘吧
已經快吐了 真後悔勤奮。 但是我秉持著運動家的堅持
又撐到了35分鐘 哈哈 "hey! I quit!"
是的 再見勤奮的同學 我想我溫暖的房間在呼叫我了
雖然在開跑前 我已經跟她說 我跑步狠瞎 她也理解
但是 走之前 還是有點對不起她
因為是我答應跟她一起跑的嘛
現在留她一個人 繼續跑 有點失禮
不過 算了 我的性命要緊!
就這樣 結束了我星期六的所有課程啦
接下來是本人的私人時間
不過 也沒多少私人時間 因為距離party開始 只剩兩小時
回宿舍洗個澡 再把晚上要穿的衣服趕工完成
還要加上 著裝 外加其他哩哩摳摳的有的沒的動作
兩個小時 對一個烏龜來說 真是太短了
ok! 就在我慢條斯理的動作下
6pm給它咻的一下就到了 此時還不算完全整裝完畢
不過 舍監來個忽然點名 就打斷了
基本上 下來去點名咧 才發現 阿咧
阿現在是只有我要去是不是! 你們衣服根本都還沒穿!
阿不是六點要吃飯喔!? 去! 原來....七點半才有晚餐吃!
天阿 我肚子都要榨乾了.... 其實我等的也只有晚餐而已
好啦 那表示我還有很多時間可以耗
就在我東耗西耗 去隔壁房間和對面房間串門子
外加 去給它觀摩其他人之後呢
再度回房間 繼續著裝
最後 神奇的第一次 提前著裝完畢
其實只是我記錯時間.... 哈哈 不然這根本是不可能任務!
ok 一群被野放出來的野女人 終於 要動身前往學校餐廳了
哈 我的快樂時間 吃飯啦! 雖然我知道它不會有什麼好東西
但總比我的泡麵營養一丁點 美味程度差了一點
意外的 我們宿舍 第一個進到餐廳
真好 不用排隊 不用搶食物
哈哈 一進餐廳 我已經看到牆角堆放的啤酒和葡萄酒了
一般呢 我應該會很開心
不過 就今晚很奇怪 沒有攝取酒精的心情 哈哈
其實 我心裡是想 我還想要畢業
並不想要以後沒辦法在學校立足 為什麼這麼說呢
看下去.... 
終於晚飯吃完 中途的意外餘興節目 也給它落幕
動身 前往 可怕的6th form centre
俗稱6th former的天地
party要開始!
腳步給它越來越沉重 由於之前去了兩次之後
我就告訴我自己 這地方 OX的不想再來!
為什麼!? 因為第一次去 就受不了了
你能想像每個人在那邊給我親來親去
東家蛇吻一下 西家再去給它抱一下靠一下躺一下
南家也去拜訪一下 北家.... 自行想想吧
okay.... 這也還好啦 沒什麼
重點都在於 那些人又不是說沒家室
交換伴侶就對了 好啦 狠high
本人看的 狠無言 我也沒辦法說什麼
我只是自己在那裡沒辦法接受而已
也不是說她們有錯 就只是我自己沒辦法適應
ok的啦! 好啦 換個空間 到舞池去
天阿.... 其實我覺得就只是 你現在看到的
都是你每天會看到的人 然後有些可能是你的朋友、同學
或是一些你可能說過幾次話的路人甲 重點是
你"每天"都會看到他們
老實說 我會尷尬 重點是 老師也會在吧台後 盯著
centre外面也有老師看著
這根本就是放不開.... 對我來說!
好的 本人第三次踏入的心得呢
有拉 kissing around是有好一點
眼不見為淨 畢竟今年老師派的不是普通的少
不過 舞池還是無法適應 有好一點點啦
可是跳沒幾下就被摸來摸去之後 我就有點睹爛
就不要被我抓到 不然我一定斷他手筋腳筋 外加手動脈
好啦 其實呢 早在8:30party開始前 我已經有點想睡了
到了九點呢 我已經哈欠打個不停了
撐到十點 時差還沒調好 外加 下午的跑步
現在根本在舞池是腿酸到爆
沒錯! 我! 打道回府! 終於.... 離開前 告訴自己
這鬼地方 這學年我不會來超過三次
這表示 還有兩次機會
因為我知道 我下一次還是會被拖去
是的, 這就是我說 為什麼我晚餐不想碰酒精了吧
裡面只能自己保護自己 所以要清醒
我並不是說 她們這樣是不好或是錯的
只是真的純粹不在我接受的範圍內
在舞池裡 摩蹭的摩蹭 忽然給它按到牆上的也有
其實這些 如果是情侶在做的事情 那也還算可以
不過 如果你隔天把那些人抓出來 再問問他
大概 連他們自己都茫了吧
因為大環境的氣氛 是會互相影響的
如果外加上酒精 那真的撐的住的 給你鼓鼓掌
我有我自己定義對的起自己的事
和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所以 暫時在party裡的這些事情
都被定義為.... 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說...... 好玩是好玩
但是 環境單純一點 會更好 才會玩的更開心
老實說 每次在那裡 就會懷疑自己
如果哪天玩開了 是不是也是這樣
恩! 不是不可能。但是前提一定是 要單身。
哈哈 單身才能玩的瘋嘛!
如果讓我看到 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在裡面給我玩
X 這輩子都別來見我了!
拿鑽石來求我, 我都讓你體驗 讓你此生第一次被鑽石砸的滋味!

好啦 星期日早晨10點左右就又被拖去做第一個星期的禮拜
校長先生 就連是chapel的朗文 都要講的比別人多三倍
講話速度也沒比人家快多少 相反的
我懷疑他在用烏龜的速度在講話
餓到爆 還要聽他在念經 真想拿聖經K他
基於 昨晚回到宿舍又洗淨完畢 真的躺到床上時
已經是午夜了 唉 在我後面回來的野孩子
真是吵阿! 這就是..... 女生宿舍! 野!
基於這些關係
所以 我也沒有真的拿聖經K我們家的校長先生
而且 我說了 我還想畢業 所以 不能輕舉妄動
就這樣 chapel service後 就真的是個人時間啦
待在學校 無聊到啃石頭外
看天空 用酸痛不已的腿 走到遠在另一端的sports hall
陪對面房間的小姐 做她的experiment
順便去給他拍風景照 然後回來MSN
到現在 在整理我家的網誌
然後 結束最後一行 我的週報告 完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 的頭像
小風

風~和日麗好天氣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kelly
  • 你寫小說阿..看的我眼花花
    還沒看完..我下次再看
    你沒事就來連載吧 可以打發時間
    還有驗證碼 好難看清楚阿><
  • 冰
  • 你在英國鹹鹹沒事做阿
    寫那麼多要死阿
    我看到第三段就不看了
    哀....
  • Gary
  • 好長喔...
  • yinfan
  • 哈哈 老實說 
    我打完之後 我也覺得看完的人應該要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OX 怎麼那麼長啊!
    反正 這篇 都是屁話。
    ㄟ...驗證碼這東西不是我設的
    我暫時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說
  • yika]
  • 為什麼驗證碼會錯?吼
    party..讓我很無言
    如果妳是其中一份子,或許真的不會有什麼感覺
    不過如果是旁觀者,真的齁...很傷眼= =
    現在妳該開始祈禱
    未來的江弟..
    千萬別成為裡頭忙不拉機的一員..
  • yinfan
  • 妹子 忍耐一下 等PIXNET弄好主機
    驗證碼就會簡單多了
    呵呵 我家大爺 很難講喔
    他有時候都愛學我 害羞的咧
    不過 又愛耍酷 所以真難講
    目前 有我這大姐看守著 應該還沒什麼大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