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個星期了...
來報告一下心情!
除了unpack以外 還有很多uni的東西要弄
除此之外 忙 忙 忙
homesick homesick homesick!
第一天晚上 去了兩年來第一次的入學日chapel
晚上喔!!! 老大 晚上上帝也要休息好不好!
基本上 有可能是今年才有 也有可能因為以前因為班機的關係
我到學校時 chapel早就結束了
基本上 我只能說 oh 早知道 我就晚到!
我真是睏到想把牧師給痛扁一頓
不過 還好 我忍住了
說也奇怪 我已經在飛機上睡了12個多小時 我還是覺得累
沒辦法 我坐到我屁股都僵硬了 還好隔壁的婦人很善良
人給它很親切 very和藹可親 雖然我在她旁邊 一直給它碎碎唸
從登機到坐上位子開始 我要跳機!我要跳機!
不過 她都裝作沒聽到。
倒是我弟 在旁邊一直鬧我 還慫恿我快跳下去
結果兩個人在她旁邊笑翻
她還是默默的微笑 我想她心裡應該很害怕
因為她這趟赴英探親之旅可說是非常的緊張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熱心助人的我
從我坐下她旁邊那位子的那刻起 她所有的問題都問我
直到她出英國海關見到她女兒那剎那 我的任務才結束
其實 我是不介意啦 因為出門在外 互相幫忙 本來就是應該的
還好她人很好 不是勢力眼 又很機車的人 所以我就幫她
好! 這12小時 其實非常有趣 因為坐我弟隔壁的那女生
看起來應該是大學生了拉 反正就大我沒幾歲
飛沒多久 就開始折星星
小姐 等你到英國 已經又可以完成我另一個520顆星星的禮物了
唉 別講禮物了 講到禮物 我就心酸
這心情 只有我弟了解 因為案發當晚 我去盧了他一整個晚上
哈哈哈 爽快
重點是 那女生真是超屌 因為我們暑假前從英國飛上海的飛機上
我弟隔壁坐的是她弟 至於 為什麼我們還記憶猶新呢
還是我弟提醒我的... "粉紅女郎" 想要想不起來都難....
好啦 第一天就在我很不想來學校的夜晚中結束啦
對了 那位婦人在航程中 還說了句
 "恩!我覺得你蠻懂事的!看的出來的!"
我當時心想,你是真的聾了?!
沒聽到我一坐下就說 我要跳機喔!
好啦 我也只好苦苦的微笑。
她說 因為我懂事 所以爸媽比較放心 不過我說這位阿姨
這並不能當他們不打電話來英國給我or弟弟的理由

第二天 天還沒亮 我就起床了
起床的第一個念頭是......唉~怎麼在這裡.... 這是夢!這是夢!
算了 回到現實當中 刷牙洗臉 東摸摸西蹭蹭 很快的
開學日的chapel + 開學典禮 唱唱聖歌 牧師禱告 感謝主
囉唆的校長報告東報告西
再來就是 去跟班主任拿最關鍵性的東西
這一年的幸福都靠它了 -Timetable先生!
非常悲慘的..... 我的星期六.... 一整天的課!
ox的 暑假時忘了燒香拜拜
算了 樂觀一點 就是weekday的課 比較少一點
不過 還是覺得很.... 算了 我去年太幸運了 我認了

接下來的幾天 也忘了有什麼新鮮的事情
反正 我有點在行尸走肉
就是想著大學怎麼辦、想辦法離開學校、
機票回程要不要更改、人生的意義、
我的未來規劃 然後聖誕節倒數
整個人就是 神經病!
不過呢 想到後來 我還是決定 我的人生 我自己決定
所以...... 我實在是不需要 也不想要做別人眼中的自己
我做我自己是不好是不是
我有卑微到要你們來評論我的人生好或不好嗎
我的人生 應該只有我自己能評斷 是否圓滿吧
沒有進名校 我就什麼都不是嗎
那些進了名校的 就什麼都是了嗎!
還不是有進牛津或劍橋的跑去自殺
重點在於 每個人對人生的定義不同
那是你們的定義 但你們真的活的快樂嗎
你們求的是什麼? 別人的掌聲? 還是別人羨慕的眼光?
當別人真的給你掌聲的時候 
你那短暫的快樂能維持多久?
抱歉 我不喜歡掌聲 也不喜歡別人多餘的目光
我要自由 我要快樂 我要我自己的未來
所以 我已經決定了
至於什麼決定 我暫時也不需要告訴你們
反正你們也不會同意。 說再多 都多餘
等你們真正想聽我的聲音的時候 再談吧。
有時候 我會想 會不會哪天 我下定決心跑去結婚
身分證上配偶欄都改了 你們還不知道 自己多了個女婿
哈哈哈 好啦 嚇你們的 不過 天知道會不會成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風 的頭像
小風

風~和日麗好天氣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冰
  • ㄟ 坐你旁邊的是大學生 沒大你幾歲
    然後他又有女兒???!!!
  • yika
  • 妳瘋了
  • yinfan
  • 冰姐阿 我坐的剛好是四個人一排的座位
    我弟左邊是那位女大學生 右邊是本人 我的左邊是我弟 右邊是那位婦人
    女兒是出了機場以後的事!
    你這邏輯跟我一樣怪怪的 不順捏

    妹阿 本人是小瘋了一點啦 見怪不怪 不過 天知道 哈哈 哪天說不一定要找你去當見證人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