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
我想說


慌慌張張的離開上海
若不是 想再給自己一次推翻的機會
我一定也不會妥協
衝著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就這一句 從搭機的前晚到抵達英國
在說服自己
那天之後 整個人很空 卻很輕鬆
有種輕飄飄的感覺 不是很實在
現在是真的嗎 我總懷疑

恐懼是真的 
滾燙的淚水 手的溫暖
都真實
莫名的痛 我能感覺到的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
那還沒說的 謝謝
所以 我想說 謝謝你們
也許 能救我的只有自己
能讓自己走出來的
也只有自己
 
這次 我真的會很努力
甩開陰影

註: happy 18th b'day to 花妹 &八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