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沖淡一切?
也許沒有。
隨著日夜轉換
存在的問題 沒有因為擱著
而就此憑空消逝
 
不是不想團聚 只是不想回去
還沒準備好跟過去攤牌
是否恐懼 我不確定
是拒絕面對 我明白
不是時候 真的
 
沒有誰綁住我 也沒有被誰牽著走
無形之中 自己絆住自己
不管怎麼往前跑 繞了一圈
還是回到原點
或許解鈴還需繫鈴人
Dear 繫鈴的人
也許我天生反骨
以致打死不相信自己解不開這鈴
該不該開始懷疑自我求生的能力
你們打的這死結 我會不會無解?
 
如果可以 真希望 多喝水沒事
喝了水 看不見昨日以前
喝完水 全部歸零 沒有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