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話家常的四個女的
但 四缺一
小冰 愛落跑啦

說著地下情人
說著上中
說著一起的過去
畢業了
之前上中的大家族
散了
各奔東西了
大部分的人 都跑往美國去了
哎呀 早知道 我就應該去美國
竟然有三分之二的人都給我去美國
過分!
克李斯終於說著說著就到了
冰&馬竟然一起去
KAREN C也過去了
小白老早就先去那駐守
Lidia竟然竟然也要跑去西雅圖
小黑只知道他跑到泰國 之後下落不詳
強尼呢? 阿 好像 應該 在美國喔!? 還是在英國? 澳洲吧?!
AARON也聽說要去美國ㄟ
還有誰沒想到?
恩 以上是跑美國的
Debby,Gary,紀德,冷 暫時都還會在上海繼續奮鬥個三四年
雖說 小冷說 他一年後要去新加坡 不過 誰知道
恩 那就好 還有人在 那回來就不怕不怕
還有誰沒被紀錄到?

細數著以前的經過
積了灰塵的糗事 再拿出來 笑一遍
說著未來的規劃
再談談私事
提提沒來的人的狀況
相約五年後 要開個同學會
地點是 大家的故鄉-台灣。
我們都不捨
但是我們都要前進
我們說 friendship forever
知道嗎 原來 我也會留戀上海呢
因為這裡曾經有我和你們的際遇
而且我知道 這暫時還是不會被遺忘
現在想想 為什麼我被提的都是瘋狂的事情 再不然就糗事
唉 注定是喜劇派
不是摔書包 就是趕不上校車 三層便當的故事
我的數學作業 電腦動畫成果 etc
算了 讓你們笑笑也好
至少 我覺得這些事件都很正常
而且我的反應就很正常人阿
校車司機故意作對 我也沒辦法阿
哎呀 數學本來就很花時間
電腦動畫 明明就畫的很可愛 這是童話情節
就要有童話的質感
至於我們的開始 體育館大本營
我還是很懷念吶
真心話大冒險 小白的醫護站借球記
Eileen的大樹掉蘋果
還有 不小心說溜嘴之小冰的告白
還有還有很多我們在這發生的故事
就這樣 一轉眼 原來已經是"故事"了
我們的中興湖阿
白版的灰姑娘
原來 我們已經告別了上中的故事
要到其他地方發展我們其他的故事了
對喔 還有我的老闆 還沒提到呢
他早就去澳洲陪無尾熊和袋鼠。
在未來的日子裡 是苦是甜
我想 我們都會懷念彼此
我們都互相祝福
互相支持
互相鼓勵
對於未來 我們各自努力
卻也一起 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