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幾年前的自己
笑問 為什麼那個笑容回不來

打從我放棄我自己的那天起
我應該就已經放棄了全部了吧

這些太虛偽
而我要的 只是平凡的生活而已
我好像有點不知福
可是走在街上 看著那些擦身而過的人們
自由
我想要自由
我老是覺得 我就像是在籠子裡的鳥
想拍拍翅膀飛翔 卻怎麼飛也飛不出這籠子
籠子裡就只有我這隻鳥 提著鳥籠的人們
只是炫燿著籠裡的鳥兒 會說話
有著色彩炫麗的羽毛
他快樂嗎 天知道
靜靜的觀察人類
他想要什麼 你知道嗎
他本該在天空中飛翔的
也許漸漸的有一天他想拍拍翅膀 卻飛不起來了
他只是盡力的完成 你們所交代的任務
任務達成 就會有所謂的"獎勵"
可是 他想要飛翔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