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前 一雙key著鋼琴的手
今晚 相同的手 彈著相同的音符 韻味不同

彈著鋼琴的妳 與眾不同
那認真的表情 不變 與六年前 我看到妳的那一幕 一樣
妳的歌曲 總是觸動人心
那一刻 我愛上了妳
至今 不變

7/30 孫燕姿2006 THE MOMENT台北巨蛋演唱會
7 30PM 開場

坐在台下的我 面對即將看到的妳
也沒有多大的心情起伏 說真的
只是 聽到你的聲音 我有莫名的感動
感動的不是你的聲音
是你唱出的每種感情
是每首歌那背後的故事
也許是你的 也許是我發生的
其實 我並不是愛你
我愛的是當下我也有同感的聲音
是那唱出我心靈深處的聲音
感覺像是你是我的知己
其實 我們是互不交會的
因為你唱出了我部分的聲音
所以我開始了解你
發現你也是真性情
是裝的也好 是真的也好
至少我不討厭你
你的努力 我們都看在眼裡
也許不是最了解的
可是我們真的看到了你的努力
再接再厲 不要讓我們失望
因為你是我們的希望
你累了 可以休息
我們會等你

原本 我以為 我不會有太大的反應
"我也很想他"
我還是痛了一下
我並不了解這歌真正背後的故事
而我 有同樣的感受
如果多年後 還能相遇
那 我願意 現在只是這樣而已
畢竟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傷害你
我真的只是想要當你的朋友
僅此而已

你唱著唱著 我不知不覺就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