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遺留下的傷痛
本該是自己承受
怎麼 將傷移往你身上


在心深處 迷了路
找不到出口
這段時間裡 老是想起每個離開的理由
畫面一頁頁的閃過
不可否認 故事中的自己 很開心
只是 一刀刀刻的 一刀一刀劃的
是同一個傷口 所以我問自己 錯在哪裡?
每個遠走的人 被原諒只是遲早的事情
你們要的自由 不是給不起
但 怎麼會 給我這樣的傷痛
如果 你們所說的是真

其實 我非常明白你此刻的心情
但是我不知道 該怎麼做
才能不對不起自己 也讓你平靜
加注在你身上的痛 我曉得
這麼做 不代表對於你 我不認真
我以為 我有自由可以選擇該靠左還是靠右
左邊的不明確 走向右邊有什麼不對
未來不清楚 如果連目標都不一致
而安定和想自由 兩顆心 該怎麼靠在一起?
當下的我 沒有想太多
左邊 未知又傷心
我只是想走向前 卻不知不覺靠了右邊
也以為 也許順其自然的
靠著右邊走著走著 會走出另一個出口
然而 不對 一開始靠了右邊就不對
從你身上想得到的 也許並不是你擁有的
相似又相近 不等於是你
曾經的可惜 只是一句對不起
三個字否決了所有酸甜與自己
經過了多少個日月輪替
才終於忘記 傷口原來在這裡

你說
這世上還是有人相信愛情
說 這是你負責任的態度
還說 過去不代表未來
一個月裡 是什麼樣的魔力
讓你覺得我是正確的?
我只知道
一個月裡 時而罪惡時而開心
最後 傷了你 同樣的傷口
轉移傷痛 給了你
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me
But I know, you worth someone who's much better
better tha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