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 X'mas


2006年12月25號
年底了
聽到沒!年底了!
一年要過去了!!!
是的 基本上 我真是給它
非常想去哪裡走走
給它想去找誰
從回來那天開始 就在想
嗯!一定要一個星期天 給它計畫好
然後去 然後再回來
總之 就是要給它 遇見啦
可是 路途遙遠
而且我個人自己最遠的旅程 也只有到上海
唉 四個小時 如果誤了哪一班
我那天就可能要露宿街頭了
真是賭很大
結果 回來那麼久 竟然OX的
聖誕節也過了 到現在連去都還沒去
已經過了兩個星期日了
剩下一個機會
我很猶豫。。。
真難抉擇 超想去的
但是 又覺得不該去 整個就是又矛又盾
好啦 今天聖誕節
還是要給它來個聖誕祝福一下
好 新的一年 給它平平順順
大家給它快快樂樂的成長
哈哈哈 太瞎
算了 我很實際
你要知道 能快快樂樂的成長
說容易也不太容易呢

唉 我整個就是笨蛋
我想去有個屁用
這次放假到現在 還沒出去過
OX的放假啦!
這是在關禁閉吧
好 聖誕節 我們還是要來
MERRY X'MAS 一下

我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