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做感動
就是看到海關 都覺得很愛他


今天 是J弟的生日
基本上 非常巧 我們也抵達上海啦
前面幾天呢 就是瞎混瞎混瞎混
然後倒數倒數倒數
其實 也是很多事情做
因為最後幾天 就是忙碌
忙什麼 學校忙著辦活動啦
哪有什麼好做的 就是搞忙就對了

好 沒錯 本人到了 哈哈
一落地就很想打電話 就是很想跟誰說
我的天阿 我到了 我到上海了
oh my god!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整個就是累
因為英國的機場 防恐
所以就算我們給它提前
四個小時到 也是弄到最後final boarding call
連tax free喵都不能喵一眼
整個機場 是淪陷的
好啦 整個在旅程 是非常okay的
就是機長很屌 明明飛機delay一個小時多飛
他還可以比預計提早到
哈哈 我說 他真是太了解我們的心情了
整個就是 機長 您真內行
哈哈哈
原本要在機上幫J弟過生日
後來想想 還是不要太招搖
加上 外國人的生日蛋糕難吃又貴
所以J弟阿 我心意到了就好
你懂的

okay 今天給它體力好 卻又很累
所以 上床躺躺先

PS Jerry生日快樂啦! 恭喜你 終於可以脫離小孩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