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大
有沒有那麼一個地方


常常想 為什麼世界那麼大
沒有一個地方 是屬於我的地方
是我累了 可以去的地方
是可以抵擋外面的紛紛擾擾
是我可以大聲的哭 不用害怕
是想笑的時候 也不用掩飾

可為什麼 就沒有這麼一個地方
是你們讓我不愛回家
待過的地方這麼多
卻沒有哪裏 可以讓我好好休息
錯的不是地方
讓我疲憊的 是你們
是我的人生 不是你們的人生
你們做的任何決定 就是決定
我的人生 沒有選擇的權利
謝謝 你們給的所謂我的人生

若那一次 斷絕了關係
我想我也不會有機會 遇見他們
所以 我也很矛盾
可是 可以確定的是
沒有了你們的牽制 我會更快樂
儘管 會辛苦了點
但我絕對活的快樂
絕對 快樂 
絕對 自在

 

PS 我覺得 今天一定有人生日 而且 我猜 是大象先生
我所謂的Mr壞人 哈哈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