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吹過的痕跡
是微小到肉眼看不見的
也許你感受到
但可能你想看也看不到
我是幸運的 而我一直都清楚的
別人為我付出多少 我看的到 感覺的到
也許並非第一時間感受到
但我總會知道
你付出了多少
而我能回應的極限 又是多少

有時候 我是知道你在等待什麼 又是在期待什麼的
不過 我能給的 就這麼多 再多都沒有
我真的盡力了 可能你不知道
也許你真的不了解
脫去這堅硬的外殼 那真正的我 其實是不堅強的
能讓我卸下心房的人 沒幾個
而你不是其中一個
經過相處後 我是明白的知道 你不會是那一個
也許你會很努力 但是有些事情 是努力不來的
我不會是你的最後那一個 也許你清楚 也許你不想承認
其實人生最後的目標 不多
浪費時間在你確定不可能的人身上
也許會錯過你的那個重要的人
錯過了 也許就不再有了
那個人 是不會自動出現在你面前的
應該要去尋找的
尋找的過程中 也許漫長 卻是值得的
空等 是沒什麼作用的
也不是把一個不對的人留在身邊 就會變成對的人
對我來說 這是不成立的
我願意放你自由 而我也同意讓你尋找你應該去尋找的那個人
那是因為 我知道 我也體會過
錯過後的成全和祝福 是很難跟自己妥協的
我是不願被套牢的 而我說的正是現在
我一直很想飛 自由自在 無拘無束的生活著
我想展翅的時候 我會拍拍翅膀
等到那刻來臨 除非是我改變心意 不然我是不會停留的
我不是不想永遠 而是永遠對現在的我來說太過虛而不實
我明白此刻我需要的是什麼 不該擁有什麼
我只能說 愛情並不適合現在的我
而我適合什麼 我會摸索

有你在 而我幸福了
只是此刻 我願意漂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