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又到了2006的年底
2006的聖誕節

原本 狠想在這個聖誕節做些什麼的
不過 就在前幾天 就一直覺得很平靜啦
所以不想打破這平靜
靜靜的過吧
沒有特別的慶祝
本還想說 要去給他報個佳音
可是 種種原因啦 
風媽說 不要不孝 咱家都是道教
哈哈哈
老實說 信基督 沒什麼不好阿
非常平靜 很祥和呢
好啦 反正沒差

在此 要介紹一首歌

沒有你的聖誕節
演唱: 愛戴
曲 詞: 劉沁

看人們都在相互微笑
我也好想你能看到
給你的禮物早已買好
聽聖誕的歌響起了
風輕輕吹來透明雪花
停落在我的手心上
就像我們的愛情一樣
握太緊終要融化
我們唱著聖誕的歌
好想有你一起唱和
可為什麼我不快樂
微笑中有淚藏著

我們唱著聖誕的歌
好想有你一起唱和
可為什麼我不快樂
微笑中有淚藏著
聖誕的歌
好想有你一起唱和


該怎麼說呢 在聖誕節前夕 發現這首歌
整個感覺就是 有那種他鄉遇故知
哈哈哈
這裡 沒有濃濃的過聖誕氣氛
畢竟這裏還是小地方
非常純樸可愛
但是還是會淡淡的感覺到聖誕節
大概就是因為它只有淡淡的
才特別的覺得
才令人特別的想起
曾經過的聖誕節吧

今天是平安夜 就來許個願吧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
世界和平 國泰民安
大家生活富裕阿
哈哈哈
還有 聖誕老公公
我希望 有生之年能見到你
能看到你從天空中坐著雪橇駕著麋鹿
撥著聖誕的歌 給他盯叮噹 叮叮噹的
來到我家門前阿
然後我就會給你來個 又大又熱情的擁抱
因為我覺得你實在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 我就來給他睡個覺
那你是今晚要放禮物 還是明晚要放禮物
因為我覺得冬天 襪子有點難乾
所以我決定今年用布袋給它代替
如果今年有收到禮物 那我明年的這個時候
就會給它寫個感謝卡給您喔 辛苦啦
那我就來去給它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