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你
其實 我也害怕
面對
還嫌自己不夠勇敢


懂你的心情 我也一樣
知道嗎 就是因為巧合
所以 才覺得 要勇敢
但 因為要面對
所以沒了勇氣
多希望 我是以前的那個我
那 我就有信心了
對不對?

真的 變很多嗎?
所以 我一直都害怕相遇
什麼重返以前的學校
我根本 就辦不到
討厭自己 我清楚
就是不喜歡 這樣的自己
我明白
以前的以前 告訴自己
要回到最初的那個小女孩
才能再回來
那是我最愛自己的時期
她好單純 她好勇敢
她好有信心 她真的很有衝勁
真的很拼命

怎麼小女孩蛻變後 不喜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