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 不因你 而不美麗.........

生活 不因你 而開始發亮.......

"在他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 有一天你會懂 我知道你很難過

昨天是戀人 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 要怎麼解脫

多情的人註定 傷得比較久 愛若變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

今天在聽廣播時 DJ就給他不小心的撥了這首歌

是沒太大反應啦 不過就閒來無事 認真的給他聽了聽

加上昨晚 他和她的網誌相簿 我都給它瀏覽過了一遍

這是慣例 所以 沒啥

我常看 都偷跑去看 這是關心啦~

畢竟 我也是很想知道你們過的如何

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歌

是的!歌!還好不是撥"安靜"

不然那DJ沒死也半條命....

好啦 本人也沒那麼激動啦

老實說 看了 我也很欣慰啦

他和她 一直都是我的寶貝

能看到你們快樂 那我當然就快樂阿

是還好 本人現在抵抗力很強

外加 視野很寬廣 所以咧 就也沒啥好心胸狹窄的

阿不過 也沒資格小鼻子小眼睛啦....

我想說的是 一場戀愛 要緣也要有份

我們注定不適合牽手 ^^

我早看開.....

不過 本人本篇文章 不是開來專題你的

所以....

其實 我前起天收到一篇笑話

"你我都是單翼的天使,唯有彼此擁抱才能展翅飛翔。

我來到這世上就是為了尋找你,

千辛萬苦找到你後卻發現:咦? 我們倆的翅膀是同一邊的!"

說是笑話 但是不好笑

卻讓我想到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